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重庆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见成效

2021-05-10   来源:​重庆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四川省、贵州省和云南省林草局相关人员日前到重庆市北碚区调研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调研组实地调研缙云山黛湖整治点、腾龙垭整治点、马中咀整治点等地,深入了解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成效。

北碚区在开展集中综合整治基础上,开启缙云山综合提升新篇章。制定并实施系列行动计划,通过持续整体梳理、整体搬迁、整体打造、整体管理,加快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调研组对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组指出,北碚区综合整治细致扎实,不是一拆了之,而是同步修复生态、提升环境品质,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发展旅游产业,惠及万千群众,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效果显著,形成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先进经验,在全国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