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西北院选派干部赴新疆进行技术援助

2021-05-06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一行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就选派干部技术援助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相关负责人对西北院长期给予新疆林草事业发展关心、支持和帮助,为新疆培养高素质人才,并输送人才到新疆“传帮带”,表示衷心感谢。西北院援助干部表示,在技术援助期间,发挥自己专业优势,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援助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疆林业草原事业正处在深化改革、科学发展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一批具有现代林业草原发展理念、掌握现代林业草原技术、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林业草原人才。近年来,西北院始终把培养新疆林草人才作为增进友谊、推动新疆林草事业发展重大举措,作为锻炼培养干部、造就高素质人才的大事、要事来抓,取得良好成效。促进了林草事业发展。挂职干部把自身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于新疆林业草原生产实践中,有力地促进新疆林草事业各项工作发展;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通过青年科技英才和挂职干部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促进了有关项目、技术交流合作,为新疆林草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持;提高了干部素质。在西北院技术援助干部带动下,促使新疆林草干部进一步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学到新知、提高了本领。(陈志峰 阿热爱)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