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内蒙古专员办开展“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19   来源:内蒙古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近日,内蒙古专员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呼和浩特市共同开展“首府是我家 共创靠大家”同城联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包联一个居民小区进行联创共建,创建活动将持续三年时间。

  按照活动有关要求,内蒙古专员办正在进行“双报到”工作。一是办机关党委主动到所包联的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中山东路办事处迎宾南路社区进行报到并对接工作,了解包联小区详细情况,实地走访部分居民,查看小区生活设施情况,为双方下一步制定共建工作方案提供依据。二是单位党员干部到所居住小区的社区党组织进行报到,亮明党员干部身份,围绕“八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即送理论进社区、送政策进社区、送法律进社区、送文化进社区、送健康进社区、送技能进社区、送和谐进社区、送关怀进社区,党员干部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等志愿服务活动。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