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湖南永顺:为群众办实事 推进乡村振兴

2021-05-20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5月15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乡村振兴帮扶村石堤镇友谊村等4个村开展调研。

调研组查看帮扶村农户辣椒、猕猴桃、烤烟等产业种植情况,询问农户当前发展产业存在的问题,就农户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地给出建议并帮助农户完成30亩烤烟苗的栽植。

在村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给驻村书记、干部、村支两委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全局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择优选派驻村队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各位驻村干部要沉下心、扑下身、扎下跟,深入群众,融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与群众打成一片,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