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机关服务局社区物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05-26   来源:国家林草局绿色党建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服务局社区物业中心党支部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紧扣目标任务、强化问题导向、推动重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沉一线,深入基层解难题。围绕解决社区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民生实事,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改善自管社区居住条件,社区物业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分别在和平里公寓、和平里东街12号院和雅园8号楼举办三场现场办公活动,了解居民生活状况以及对自管社区物业管理、绿化美化、安全保卫、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停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设目标,制定计划办实事。社区物业中心党支部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在开展现场办公活动、发放需求调查表的基础上,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列出任务清单、限定时间节点,研究办好各自管居民区现阶段突出的民生实事。

解民忧,专项整治促发展。社区物业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挂图作战、逐一销号的方式,真心实意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一是在和平里公寓路口安装限速和禁止鸣笛标识、车库出口安装反光镜、更换新报箱、对幼儿娱乐设施进行集中管理并实施9号楼屋面防水工程改造。二是为雅园8号楼清洗玻璃、种植藤本月季、重新铺设草坪、增设快递柜。三是联合交林街道党支部,更新和平里东街12号院区监控设备、清理林调三宿舍前的杂乱绿地并增加停车位、完成外挂电梯井道屋顶防水工程改造等。

社区物业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深入自管居民区联系点开展调研,把调研成果作为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依据,力求在建强支部组织、谋划发展思路、解决发展难题上谋实招、出重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