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江西永丰指导林农良种油茶苗嫁接和栽培

2021-05-25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5月18日,江西永丰县林业局组织党员服务队到县森林苗圃指导林农进行良种油茶苗嫁接和栽培。

在嫁接现场,永丰县林业局党员技术骨干讲解砧木的处理和劈切、接穗的选择和削切、插接穗与包扎、保湿遮阴和嫁接后管理的工序等良种油茶苗嫁接理论知识,并对油茶苗嫁接和栽培流程进行示范操作,让林农初步掌握了油茶良种嫁接技术,对油茶高效生态栽培有了新的认识,增强林农发展油茶产业信心。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永丰县林业局积极开展“我为林农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林业基地、田间地头为林农送政策、送技术,助推林业产业深度发展。截至目前,全县已举办林业技术培训班12场(次),培训林农300余人次。(吴光富 习小富)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