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湖南祁阳:送科技下乡 为群众谋福

2021-06-07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实现科技兴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日前,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市林业局携手祁阳科协,组织科技专家服务团林业分团技术骨干和林学会协会理事等20余人,前往永州市油茶芽接育苗基地,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基地负责人介绍,目前基地正加派人手,抢抓时间节点赶制更多良种油茶芽苗,为全县油茶产业发展提供保质保量的油茶苗。

今年3月以来,祁阳市林业局把送科技下乡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项重要内容扎实推进,将学到的先进油茶种植经验、病虫害防治技术汇总成册。累计免费发放10万余册给广大林农和林工企业,同时组织林学会科技特派员和科技专家服务团队定期、定点开展专题培训,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切实保障广大林农的经济利益,有效促进祁阳市林业产业经济发展。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