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国家林草局“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启动

2021-06-04   来源:国家林草局绿色党建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由国家林草局机关党委主办、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正式启动。

“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测试活动聚焦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通过党史知识测试普及党史知识,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引导局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热情,强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党史知识测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党员参与,定期了解党员答题参与率、准确率,并进行检查督促,检验党员党史学习成效。

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3日-7月31日,分10期开展。党员通过局政府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中国林草教育培训网”微信公众号等端口,获取“国家林草局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测试”登录二维码,扫码进入即可参与答题。(记者刘倩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