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国家林草局离退休干部局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

2021-06-25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精准对接离退休干部所需所愿所盼,将实事办到他们的心坎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局深入各老干部党支部和活动站开展调研,实地了解存在的问题,研究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的具体措施,让离退休干部共享党和国家改革发展成果。

为体现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的关爱和国家林草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离退休干部局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及时将中央对离休干部生活上的关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走访慰问等工作落实到位。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离退休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干部活动,把关心送上门,让服务更暖心。完善老干部党组织工作经费保障机制,适当提高老干部党务干部工作补贴,加强老干部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和老干部党支部建设。

针对高龄离退休干部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且在老旧社区相对集中,居家养老面临不同程度的问题和困难的实际,离退休干部局主动谋划,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向相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探索依托老干部活动站逐步推进养老驿站试点,为老同志居家养老提供全流程全方位高质量服务。(记者刘倩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