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以实践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2021-09-22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作用,将学习成效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大兴安岭专员办整合多项监督服务工作任务,减轻基层负担。组成工作组深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各林业局,开展了占用林地建设项目、防火公路自然生长林木清理、自然灾害木清理调查设计质量、森林抚育作业质量核查及相关调研,服务林业生产经营活动和项目建设。

科技中心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助推种业种苗发展”专题党课。强调加强林草植物新品种知识产权保护、激励林草种业科技自立自强、推进林草种业种苗发展。完善新品种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激励种业创新和优良新品种创制。进一步扩大保护名录,提升新品种保护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完善测试机构的布局。推进新品种行政执法工作,有效保护品种权人的合法权益,强化新品种转化运用和惠农工作。

规划院与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韩家园林业局开展党建共建对接,以共创党建品牌、共促能力提升、共助业务拓展、共促人才建设、共解实际困难、共谋单位发展等六方面为重点,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寻求双方在党的建设、森林资源监测、森林调查设计、人才培养、规划编制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联、资源共享。(刘倩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