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国家林草局党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28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新春将至,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通过分组走访、电话视频等形式慰问了国家林草局部分退休老领导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的关怀,对离退休老干部们对林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林草工作。

国家林草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林草工作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2021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林草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第一批国家公园正式设立,科学绿化迈出重要步伐,林长制全面推开,野生动物保护取得新成果,防灾减灾能力逐步增强,林草产业持续稳定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2022年,林草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巩固成果、持续用力,加快推进林草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林草工作,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春节前夕,国家林草局通过多种方式为离退休老干部送祝福,开展多种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离退休干部局走访慰问了1100多名老干部,对老党员和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发放慰问金,组织20个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新春网络团拜会、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等活动。各司局、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大兴安岭集团等都在元旦春节期间安排走访慰问老干部。(迟诚)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