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国家林草局召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2-06-02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1日,国家林草局召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下一步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国家林草局党组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持把信访工作放在林草工作大局中谋划,统筹加强林草信访工作,近年来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林草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好全局信访工作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信访”的要求,将信访因素纳入政策制定和工作推动的全过程加以考量,强化信访突出矛盾问题预防化解。要坚持林草信访工作“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加强信访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信访工作制度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改进工作作风,站稳群众立场,厚植群众感情,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向往)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