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国家林草局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2022-06-21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全国节能宣传周为6月13日—19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6月17日,国家林草局机关服务局组织开展废旧物品绿色兑换活动,鼓励干部职工节约资源,形成低碳生活的良好风尚。

活动期间,国家林草局部分司局、在京直属单位等共回收废旧报刊、书籍838公斤,兑换定点帮扶地区农副产品172份、野生动植物保护纪念品63份。此外,机关服务局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等普及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知识,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节约能源资源的重要性。

长期以来,机关服务局多举措持续开展常态化节能减排,不断加强用水用电、食堂、公务用车用油、会议管理,加强资源循环利用,科学统计分析能源资源消耗,加强对能源资源消耗的有效调整和控制,提高节能减排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黄山)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