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国家林草局生态中心与基层党组织开展共创

2022-07-08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中心党支部与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加格达奇林业局、江西省万安县林业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林县自然资源局、重庆市奉节县林业局党组织共同召开党建共创会,签订党建共创协议,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生态中心党支部经过认真谋划,在全国天然林保护修复、退耕还林还草、国家储备林工程等重点县中,确定了4个党建共创单位。目前,中心党支部已成立4个共创小组,年内将与每个共建单位至少共同开展1次学习研讨或主题党日活动,形成1份高质量林草工作调研报告,力争完成1—2项政策或技术支撑项目。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共同将各自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政治堡垒,使党员受教育、服务对象得实惠。生态中心要发挥政策水平高、技术力量雄厚的优势,地方部门要发挥基层经验丰富、实操能力强的优势,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刘倩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