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办实事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调查核实群众反映的涉林问题

2022-07-10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接到信访材料,反映曲靖市师宗县存在滥伐林木问题。办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按照《信访工作条例》、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认真调查核实情况,依法依规回复群众举报事项。

6月29日,云南专员办派出由办领导带队、专员办与省林草局工作人员联合组成的工作组,到实地调查了举报信涉及地块情况,查阅了采伐作业设计、更新作业设计和林木采伐许可证等档案材料,对信访材料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核实。

在与师宗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座谈时,工作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相关诉求,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依法依规开展森林经营活动;二是要举一反三,针对存在的问题严肃查处整改,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在保护好森林资源的前提下,合理开发利用森林资源,确保青山常在,永续利用。

下一步,云南专员办将按照信访工作流程,办理和回复群众反映的问题。(滕全晓)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