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开新局

伊春森工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2022-12-22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2月20日,中国共产党伊春森工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指出,集团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让伊春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嘱托,持续答好“林区三问”,认真落实省属市管体制,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集团以生态保护修复为主责主业,现代林业产业体系逐步完善,职工福祉日益增进,内生动力不断提升,政治保障持续加强,集团正在推进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集团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生态保护修复、森林科学经营、产业转型升级、民生福祉改善、林场振兴实现新突破。全面深化改革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内生动力,创新驱动发展努力打造以科技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林业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让企业党的建设政治保障更加坚强有力,集团上下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确保规划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要强化保护修复,厚积绿色家底。要加快产业转型,打牢经济基础。要致力改善民生,推进共同富裕。要实施要素重组,推进林场振兴。要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内生动力。要强化创新驱动,释放发展潜能。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地企共建共享。要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让伊春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奋力谱写“让伊春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新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共产党伊春森工集团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党委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记者杨玉梅 通讯员王鹏)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