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陕西安康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控资金专项稽查

2022-06-04   来源:​生物灾害防控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天然林保护工程管理中心(陕西省林业基金管理中心)和陕西省森防站有关工作人员,对安康市2019-2021年松材线虫病防控资金使用管理进行了专项稽查。

检查组在平利、汉阴、石泉、宁陕等县查阅了松材线虫病防控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相关方案、制度、文件;预算下达、资金拨付相关文件;项目可研、设计方案;政府采购、招投标资料;财务帐表、会计凭证、资金使用过程档案资料;审计报告和审计结论等档案资料。与各县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各县关于松材线虫病防控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安康市在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还深入部分松材线虫病防控现场,检查了疫木伐除、就地焚烧和树干注药情况,陕西省森防站对松材线虫病防治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此次稽查对安康市进一步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治资金管理、规范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保障支撑作用。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