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学习贯彻

三北局青年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局青年学习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伟结合学习全会的心得体会,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7个方面,为青年干部作了学习辅导。

程伟指出,全体青年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梳理党的建设与发展历程,特别要理清先辈的“来时路”,懂得先驱者、先烈们的革命理想,更加坚定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加自觉地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践行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锻炼磨砺,争做国之栋梁。作为新时期的林草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中发光发热,贡献青春力量。作为新阶段的三北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北工程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引领,加快推进三北工程科学绿化,不断推动三北工程高质量发展。

大家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对全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内涵,新征程上党的使命与任务,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和体会。要进一步了解三北工程的发展历史,把握工程发展的时代脉搏,做到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开拓进取。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