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学习贯彻

发展研究中心科研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展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展研究中心科研一党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了党员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发展研究中心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支部各党小组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会总结的“十个坚持”,既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积累的成功经验,也是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且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奋斗、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一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读懂弄通《决议》,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以中心工作为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真抓实干。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建设林草高端智库以及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