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学习贯彻

防控中心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2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物灾害防控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2月2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物灾害防控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中心党委书记张克江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苏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中心植物检疫处处长崔永三、有害生物监测预报处处长方国飞、党委办公室白鸿岩,分别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林草生物灾害防治工作》《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指导“十四五”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交流。

会议指出,全会全面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成功之道。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中凝练的全会精神更是指导中心进一步履行核心职能、推动业务工作的思想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充分利用好学习材料,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确保原汁原味学深悟透。二要认真组织开展对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全体干部职工范围宣讲,领导班子成员在分管范围宣讲,党支部书记在支部范围宣讲。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去学习、领会、宣讲。三要推进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各支部在学习宣讲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确保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