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学习贯彻

防火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9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防火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2月2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防火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对《防火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中央部署和局党组有关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以及进度要求等方面作出细化安排,并对不同主体提出针对性学习要求,确保上下联动、全员覆盖、入脑入心、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学习贯彻工作任务。一是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抓紧抓实抓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任务的具体落实。二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懂”上有更强自觉、在“弄通”上有更高标准、在“做实”上有更严要求。三是要在中心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中心业务工作,认真思考谋划,为做好新时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贡献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技术力量与支持保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