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学习贯彻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7   来源: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周文彰《未来我们这样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上、下)》授课。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武明录主持,协会党员干部交流研讨学习体会。

武明录指出,协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树立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领悟能力和理论水平。

大家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发展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时代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协会将继续推进党建强会,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服务年”工作主题,开展服务群众、服务会员、服务分支机构等一系列活动。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