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第二届全国短视频大赛 > 金奖

《你的样子》

2022-03-18   来源:国家林草局宣传中心 中国绿色时报社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报送单位

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

主创人员

邸益财、廖空太、李刚、孙国平、裴源政、焦方宁

作品简介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峥嵘岁月。中国的蓬勃发展,不仅仅是优秀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所引领的步伐。更是深入大山深处,隔离人烟的那些保护区守护者。

他们将青春年华奉献在那里,他们的双脚正坚定不移的跟上时代的发展,祖国强盛的步伐。那里生活艰苦,环境恶劣,但是他们勇于克服,勇于战胜环境的恶劣,只为守护他们心中所想要守护的。他们走过他们走过颤颤微微的吊桥。穿过崎岖无比的落石区,翻过高耸惊险的高山,其中艰险无比,只为救助深山中受伤的动物,保护国家珍稀动物不受伤害,保护国家的自然资源,他们默默无闻,却依然伫立在那里,只为守护祖国的那片绿。

他们坚定的样子犹如青山松般挺立伟岸,他们默默奉献的格式的精神,使我们大受感动,感谢他们的坚守。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