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湿地保护 > 媒体报道

《天津古海岸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项目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2022-08-09   来源:​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27日,天津市宁河区委网信办组织专家对《天津古海岸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项目初步设计》(以下简称《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评审,来自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宁河区委网信办、天津市七里海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及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项目组对《初步设计》的项目概况、建设方案和投资概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结合保护区实际情况,坚持统筹规划和因地制宜的设计原则,对保护区信息化建设进行合理科学布局,项目的建设能够提升七里海湿地生物多样性监测水平与保护区管护能力,进一步完善管委会的保护管理体系。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设计资料并经质询和讨论后,认为《初步设计》建设方案可行,技术路线清晰,需求明确,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内容与目标一致,项目概算基本合理,一致同意《初步设计》通过评审。(陈昀)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