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湿地保护 > 媒体报道

宁夏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湿地问题整改落实指导

2022-09-14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湿地问题整改,督促固原市、中卫市各县(区)认真落实整改任务,问效2022年中央和自治区财政湿地补助资金项目执行情况,推动各市、县(区)及时完成2022年度湿地保护修复任务,近期,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第一服务组对固原市和中卫市开展下基层服务指导工作。

服务组在中卫市林草局和固原市林草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就目前两个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湿地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对2022年湿地保护修复规划任务落实和2022年中央和自治区财政湿地补助资金项目执行情况等工作进行说明。

服务组深入现地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湿地问题中新增补湿地斑块进行确认,认真核查对比地理坐标信息,确保整改质量和进度。并对中央和自治区财政湿地补助资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现场服务指导,财务人员还对泾源县颉河、卧龙湖湿地公园、西吉震湖湿地自然保护区2022年自治区财政湿地补助项目资金支付情况进行查验,并提出建议。

下一步,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将对整改中遇到的问题,及时靶向对准,督促各市、县(区)认真落实,加快进度,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湿地问题整改和湿地保护修复规划任务等工作落实到位。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