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人事管理 > 教育培训

岩溶地区第四次石漠化调查开展技术培训和中期数据审查

2022-01-06   来源:​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1年12月21日-26日,由国家林草局中南院主办,国家林草局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岩溶地区第四次石漠化调查国家级技术培训班暨中期数据审查会在湖南娄底举办。国家林草局荒漠化防治司负责人对“十四五”期间石漠化防治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和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中南院石漠化技术人员在12月初赴各省区调查督导工作进展情况、汇总分析各省区调查阶段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在培训班上就石漠化调查相关技术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为保证后续数据汇总、撰写报告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数据入库与质量检查规范化要点、石漠化数据管理系统安装与操作、省级石漠化调查报告编制要点、手机视频拍摄技术与制作等方面做了系统培训。后续,在各省市区的省级石漠化专题报告和数据汇报结束后,中南院石漠化技术人员将进行审查指导工作。(李林华)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