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人事管理 > 教育培训

北京举办全市公园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2-07-06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举办全市公园管理工作线上培训。邀请行业专家聚焦为民服务理念、公园管理难点热点进行授课,着力提升公园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内容,一是从公园管理的形势背景、调研过程、重点内容、管理目标等多角度对《北京市公园分类分级管理办法》《北京市公园分类分级服务管理标准(试行)》《北京市公园名录(第一批)》等管理新政策进行深度解读。二是围绕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以及如何做好公园内的文物保护工作,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普及了行业文保知识。三是结合上半年行业诉求高频问题和典型案例,就推动公园管理从“闻风而动、接诉即办”向“主动治理、未诉先办”转变进行的细致指导。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及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处室、各区公园主管部门及部分区公园负责人95人参训。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