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规划计划

阿拉善额济纳旗林草十四五防火规划通过评审

2021-08-16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评估中心编制的《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森林草原十四五防火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项目评审会于日前召开。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森林公安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编制组详细介绍了额济纳旗森林草原防火的基本概况及规划背景,并针对规划思路、规划布局、规划目标、重点建设内容与任务、环境影响预测评价、投资估算、效益评价、机制建设、保障措施等方面对《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汇报。

与会专家对《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数据详实,具有前瞻性、先进性和适用性,在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后,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