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监督检查
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华池分局总林长深入林区开展巡林工作
内容来源: 2022-11-1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防护林建设局:http://www.forestry.gov.cn/sbj.html


1110日,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华池分局总林长深入林区开展巡林工作并督导检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管护站点建设等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山庄、南梁、林镇、大风川、东华池林场及白马庙、宝塔山管护站,通过实地查看、谈心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就当前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维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并开展巡林。

督查组要求,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压实林长制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利用发挥好林长“指挥棒”的作用,保护好森林资源。二要保持高度戒备,加大日常巡林力度,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森林资源安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坚决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联络高效。四要强化源头管控,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提升森林火灾防控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各项森林防火工作措施做细做实,确保分局森林防火形势稳定。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采取不同形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甘肃省庆阳市林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