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党建动态
三北局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专项监督检查
内容来源: 2022-11-1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防护林建设局:http://www.forestry.gov.cn/sbj.html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防控,近期,三北局对公车管理情况、招投标情况、货物类采购情况、干部职工请销假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仔细查看公车台账是否规范、派车单是否连号完整、公车管理制度执行是否到位;招投标会议记录是否真实完整、前期询价过程是否透明公开、招投标文件是否保存完备、是否存在串标行为;食堂食材、办公用品采购过程中供应商选择是否经过多方考察、是否经过采购领导小组会议决定、验收入库手续是否齐备等;外出人员是否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手续是否齐全完备、是否存在逾期不返岗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差距和问题,检查人员与相关处室交换了意见,提出督查整改建议,要求限期完成。  

下一步,三北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在监督上扩“宽度”、形式上加“力度”、内涵上挖“深度”,做到常吹廉洁风、常敲警示钟,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处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