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林业一所青干学习专班召开《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学习交流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3日,设计院林业一所青干学习专班召开《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林业产业室主任姚远主持,青干学习专班全体成员参加。

林业一所青干学习专班由林业一所1990年1月1日后出生的22名员工组成,针对部门内部青年员工多、工作经验少的特点,组织青年员工定期学习林草中心工作相关政策、理论,结合业务工作实践的热点知识、难点问题,加强内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青年员工服务林草中心工作能力。

会上,姚远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出台背景以及我国全面推进林长制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内容。大家围绕《意见》重大意义、林长制实践案例、未来工作重点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实现了“听讲式”与“交流式”并举的有效互动。参会员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政策导向,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