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2020年度设计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1月19日,园林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蓉代表党支部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2020年园林一所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组织带领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两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履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五个一流”基层党支部,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业务能力提升。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确保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

彭蓉带头从思想动态、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接受党员评议。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联系思想、作风、工作实际,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彭蓉要求支部党员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落实整改,对照党员标准进行系统化学习,以服务林业草原国家公园“三位一体”中心工作为宗旨,在重大林业项目上体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为实现设计院富院强院新征程的总目标贡献力量。

最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