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2日,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批示及论述的学习心得,公开公正的完成了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并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述职总结2020年度党支部的建设及工作情况。过去一年来联合党支部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开展工作,依据《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建设,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标准化党支部。

支部全体党员对标“五个一流”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工作态度、工作方式、学习方法等方面自我评估,并对支部及支部党员诚恳的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以后互相指正,共同进步。会上同志们结合工作现状与部门优势,初步拟定了2021年党支部的工作方向和学习计划,为2021年的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郭鸿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