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1月25日,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丽传达了《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林设党字〔20211号)文件精神,并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题党日活动采用视频学习与原文原话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结合林草工作和党建工作,全体党员认真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十三、第十九专题。孙丽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

最后,支部党员对本次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指引,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以创建五个一流模范设计院为目标,热忱服务,为林草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于小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