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2020年度设计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1月22日,设计院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邓金龙主持会议,沈和定副院长列席会议。

 

会前,按照院党委对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认真领会了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并征求意见,全体党员提前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邓金龙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党员扎实贯彻执行院党委各项部署、决议,时刻筑牢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把支部工作有序推进下去。随后,支部党员根据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石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