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技术质量监理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5日下午,技术质量监理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副院长李春昶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张发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紧密结合院工作特点,着重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部分内容,主要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在2018年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中学习中的讲话“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原文,特别解读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保护大会上的讲话“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深刻感悟讲话内容对我院业务工作的指导性和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努力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只有原文才能让我们在的学习中更加解渴、对学习内容的认识更加清晰,准确把握党的理论要义,从而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上还对今年的支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通过加强学习、组织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采取形式多样的报道方式,努力传递支部声音,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