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建筑一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设计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度设计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件要求,1月25日,建筑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新先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要求,会前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通过学习讨论,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前,对照《党章》规定,支部征求建筑一所群众和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上,张新先代表党支部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带头从思想态度、工作作风、学习能力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新先要求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制订学习计划严格执行并落实。今后支部要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开展更多的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继续加强党建理论学习,积极履行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建设“五个一流”模范设计院,为强院、富院新征程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支部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自己、联系职责、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罗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