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经营中国园林联合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6日下午,经营中国园林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喜宏主持会议。

 

会上,刘喜宏代表支部总结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并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他表示,支部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创建“五个一流”模范单位为抓手,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稳步推进支部党建,持续巩固和扩大支部党建成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支部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到党建与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为建党100周年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喜宏带头从学习、思想、工作等几方面开展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接受党员评议。副书记王征飞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深入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也都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党章等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由刘喜宏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第九部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并要求支部党员会后继续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其内涵和要义,立足本职岗位,为我院未来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为富院强院新征程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