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自然保护地所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5日,服务中心、自然保护地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籍永刚出席会议、党群办干部王静宇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广成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广成代表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报告党支部一年来工作。他提出,2021年度要通过规范党课次数、创新党课形式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紧紧围绕院党委的战略部署,切实做好党建工作。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实际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并开诚布公、诚恳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籍永刚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并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规范、生动,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接下来,党支部应紧扣林草中心事业,梳理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通过专题学习、中心发言形式提高理论学习质量;各位党员应该针对查摆和评议的问题,做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事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田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