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造价站、木竹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6日,为贯彻落实院党委《2020年度设计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设计院造价站、木竹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张守斌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表示过去一年,党支部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支部工作的首位,把理论学习成果作为支部党员能力提升的抓手;以学好、悟透、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总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设计院富院强院新征程,促进党建工作与部门生产经营融合,圆满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但是我们清醒的认识到支部建设过程中仍旧存在这样和那样的问题,因此,通过与党员群众的谈心谈话,查摆出支部存在的不足,整理出问题清单并制定了整改措施,作为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予以落实,并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支部党员根据自身在过去一年里的思想动态、工作作风、业务水平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我,严肃查摆问题,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评议。最后,按照会议议程,与会党员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此次会议提升了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促使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为中国林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为实现富院强院的总目标增添了动力。(高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