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工业一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2020年度设计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文件要求,1月28日,工业一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齐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忠涛主持,14名党员现场参加会议。


会上,齐联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廉政纪律等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张忠涛代表党支部全面总结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2020年工业一所党建业务齐抓共管,以政治学习带动业务发展,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党组织。张忠涛对照会前谈心谈话中指出的问题和工作调研时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前每位党员充分准备,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会上开诚布公,也根据平时工作和日常接触提出意见,组织生活会收到了较好效果,为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参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