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编辑监测信息评估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7日,按照设计院党委要求,根据《2020年度设计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编辑监测信息评估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组织委员席沁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煜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并做批评和自我批评,张煜星对联合党支部组织本次会议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对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指导。张煜星指出,党员必须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既要了解和熟悉部门的业务工作,又要熟悉和掌握自己所从事的党务工作。只有认真学习好党务工作基本知识,才能创新党建工作,才能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上有所作为。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建辉和副书记许等平带头发言,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谈了学习心得,并从党建和业务两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其余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党员标准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