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月1日,城规一所园林三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丽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丽代表党支部支委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带头从思想政治、业务水平、工作态度、学习内容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丽要求支部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一是加强支部管理,积极履行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三是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设定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学习计划,为全面开启2021年支部工作提供了保障。

支部党员按照团结、批评、求真务实的要求,提出了实实在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找问题,查原因,定对策,为支部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统一思想,作风过硬,为更好服务林草中心工作、实现设计院富院强院总目标提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