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技术质量监理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日,技术质量监理联合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副院长李春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发安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春昶带头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实际等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分析。他指出,联合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中体现了院“五个一流”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贯彻落实情况。支部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小组活动,注重活动时效性;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对院党委文件精神的学习和执行,提高自身认识。

张发安代表支委向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述职,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开展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前,支部进行了活动动员和工作部署,进行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环节。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