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人力纪检园林二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2021年2月1日,设计院人力纪检园林二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纪委书记籍永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春利主持会议。

 

会上,张春利代表党支部全面总结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在2021年要从加强党建宣传尤其“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增加党课次数”、“创新党课形式”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切实做好党建工作。随后,支部书记张春利和副书记贾筱昕带头发言,根据自身在过去一年思想动态、组织作风、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其余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籍永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做批评与自我批评。籍永刚指出,支部会前准备充足,查摆问题准确,在2021年,支部应紧扣林草事业梳理谋划党建工作,通过建党100周年宣传、增加党课理论学习、加强人力纪检党小组和园林二所党小组交流等方面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此次会议提升了支部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力、凝聚力,为支部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为更好服务中国林草事业、实现设计院富院强院总目标增添新动力。(王史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