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林业一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3日,林业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展开。第一集《政治监督》中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因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造成的惨痛案例冲击着党员的内心。作为林草规划行业从业者,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有害生态环境的事件使党员们触目惊心、义愤填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下,对于事件的调查和处置也让党员们深入领悟到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纪检委员赵英力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 引领保障作用 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工作的通知》。

杨立彬表示,春节将至,支部上下要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严格遵规守纪,做到心怀敬畏、行有所戒、自省慎独、信念坚定,筑牢思想和行动两条防线,更好践行为人民服务、为林草服务的初心使命。(张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