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项目部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9日上午,项目部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李春昶副院长出席会议、党群办干部王静宇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杏容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韩杏容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了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重点。韩杏容同志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开展支委与党员讲党课、组织观看抗美援朝系列纪录片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和学习活动,建立了“线下自学、线上讨论、集中总结”的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提出了2021年党支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党员之间也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最后,李春昶副院长对组织生活会予以

 

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更加规范化,就是要红红脸、出出汗。在支部党建上,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继续提升。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开展讲党课的活动,强调党员之间应互相学习,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能“两层皮”,一定要与院党委保持一致,为设计院富院强院做出更大贡献。(王灵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