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资产财务部海南分院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座谈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4日,设计院资产财务部海南分院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和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鞠洪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会上,鞠洪波代表支部委员会首先对三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表示欢迎,组织委员赵泽华为大家介绍入党流程,随后三名同志逐一进行思想汇报。听取三名同志的思想汇报后,沈和定及鞠洪波与三名意向入党同志进行了谈话。

最后,沈和定对申请人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加大学习实践力度,多学习党史、党章,并且强调不仅要在思想上向党靠拢,更要在生活中向党靠拢,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杜绝官僚主义的空话套话,加强自身所思所感融入,改进思想;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参加各项会议、活动,多关心国家大事。三名申请人纷纷表示思想上会进一步提升,在工作和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