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产业中心党小组组织观看纪录片《大道》第一集—《红色信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8日,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产业中心党小组组织观看纪录片《大道》第一集—《红色信仰》,党小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纪录片《大道》以沂蒙地区的有关史实为依据,精心编排《红色信仰》《铸就本色》《涅槃腾飞》三集内容,记录了沂蒙大地的发展成长史。第一集《红色信仰》讲述了七十多年前的沂蒙大地,处处闪烁着红色的英雄之光,处处激荡着红色的爱国情怀。在这片热土上,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沂蒙儿女在面对敌人的烧杀抢掠时,英勇抗击侵略者,最终夺取了抗日战争的胜利。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伟大的沂蒙精神应当得到继承和发扬,我们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探寻民族记忆,追逐大道之路,炼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意识和胆识。(曹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