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办公室、党办联合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 的重要讲话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2日,办公室、党办联合党支部开展第91期每日学习,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王拓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讨论,表示要结合“两办”联合党支部的工作,广泛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普及党史知识,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富院强院新征程和建设模范设计院中的突击队、生力军作用。